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2023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8  14:3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我县举行2023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政协主席钮兴辉,副主席平荣振,市政协秘书长王建勇,县委书记张双翼,县长李信华,县领导武晓辉、张钰、王克难出席开工活动。

钮兴辉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张双翼主持开工活动。

张双翼指出:下一步,全县上下一定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衡水协作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三”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和“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意识,凝聚全县合力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加强谋跑争促、推进项目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饶阳力量。

李信华介绍了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总体情况。此次集中开工13个项目,总投资12.69亿元,年计划投资8.2亿元,涉及纳米级金属表面处理、高端金属制品、新型建材、智能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将对优化全县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能级、配套雄安建设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项目负责人在开工活动上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结束后,钮兴辉对我县集中开工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