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县长李信华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8  14:27: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县长李信华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张钰、刘广铎、王伟佳、乔树昆、郝力、张娜、石宏业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部门、各镇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在全县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切实把总书记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要牢牢牵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要抓牢发展要务,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以赴增投资、上项目、谋发展,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研究。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杜绝麻痹大意心理,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预案,按照任务分工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做到有备无患。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方式,各责任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会议传达了全省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突出县(市)警示约谈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省市高度重视,必须不折不扣整改完成。

会议就《饶阳县招商引资项目评审管理办法》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对引进的项目高效开展前期评审,确保评审各环节公开、公平、公正。要对评审过后的项目进行严格监管,严格按时间进度建设。同时,对建成投产后的项目严格管理,确保园区企业高效、规范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