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县委书记张双翼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7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7  10:22: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县委书记张双翼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7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长李信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5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5月1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原则同意县委办公室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在抢抓协同发展机遇、服务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做好产业承接文章、成果转化文章、配套服务文章,加快推进雄衡协作区饶阳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提升,要全面抓好“谋跑争促”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积极做大做强饶阳“雄安新区正南50公里”城市品牌。

会议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扎实推进20项民心工程建设,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全力维护好社会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在抓好主题教育、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深刻领会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积极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饶阳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