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张双翼、李信华春节前带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14:41: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县委书记张双翼,县长李信华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学超,副县长牛荣霞、乔树昆、郝力一同参加。

在县人民医院,张双翼、李信华详细询问医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和保障群众健康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春节假期值班值守中履职尽责、贡献力量,以最严的标准和最实的措施,落实好防重症、保健康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卫健部门要加强调度协调,确保节日期间群众正常就医、药品供应充足,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

在供电公司,张双翼、李信华亲切看望了电力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了春节期间电力保供情况汇报,感谢他们一年来的付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张双翼、李信华指出,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确保全县的正常运转运行付出了辛勤努力,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诉求,保障广大群众正常用电需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守护全县的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在城管执法局,张双翼、李信华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感谢大家为城市环境卫生做出的贡献,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张双翼、李信华指出,环卫工人担负着县城环境卫生的管理工作,是城市管理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各相关单位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改进和提升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解决环卫工人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双翼、李信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饶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恪尽职守、不辱使命,扎实做好抢险救灾、和应急处突等方面工作,充分发挥保障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建设的重要作用,努力为饶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