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在外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1:52: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我县召开在外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县长李信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什权,副县长郝力与在外饶阳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饶阳发展大计。

李信华向企业家表示欢迎,并对各位企业家心系家乡发展表示感谢。李信华指出:2023年饶阳迎来了两个重大发展机遇,一是雄衡协作区饶阳片区建设,谋划建设了绿色食品和装配式产业园两个园区,借助雄安发展饶阳。二是中国史现代化农业场景布局,特别是提出了重点打造衡沧高品质蔬菜产业基地,将全省的设施果蔬产业场景布局在饶阳,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2023年,我们将全力抓招商,做好内生外引,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投资入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全力破解制约瓶颈,成立专班,服务于项目建设,协调好土地、手续等各类问题,力促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争取形成有效投资。与此同时,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最优营商环境,制定服务专员和两个“零接触”机制,为来饶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真正做到墙内的事情企业办,墙外的事情政府办,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李信华表示:饶阳要实现跨越发展,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今天这次活动,搭建一个经常联系、紧密沟通、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在支持家乡、反哺家乡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做好饶阳发展的智囊团,加强联系,深入沟通,为家乡发展献策出力。同时积极宣传和推介家乡,让更多的人了解饶阳发展潜力,来饶投资置业,共谋发展。县委县政府作为每一个在外饶阳人的坚强后盾,殷切希望在外饶阳游子,金凤回巢,荣归故里,携手共享转型发展新机遇,共创开放合作新未来。

张钰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张什权主持会议,各位企业家在会上积极发言,互动交流,畅谈在外经营见闻收获和对饶阳发展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各位企业家一同到航天振邦公司、优益生物公司、饶邑古城、县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