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张双翼、李信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13  17:12: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县委书记张双翼,县长李信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我县退休老干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学超一同参加。

张双翼、李信华带着对全县退休老干部的浓浓祝福和亲切关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张双翼、李信华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饶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们拜年,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张双翼、李信华表示,老干部们时刻不忘党和人民的事业,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为饶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退休老干部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每一位老干部都能够安享晚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