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张双翼、李信华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冬季取暖保障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17:14: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县委书记张双翼,县长李信华一同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和冬季取暖保障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张双翼、李信华一行来到信誉商厦对食品安全和保供稳价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货物储备、安全检测、保价稳价等情况。张双翼、李信华指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节日期间,群众购买年货进入了高峰期,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及保供稳价工作,切实加强巡查监管,保障民生商品价格稳定,市场供货充足。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食品安全贯穿食品生产经营各环节,自觉维护食品安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华港燃气站,张双翼、李信华实地查看了天然气输气设备控制系统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气源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张双翼、李信华强调,燃气安全稳定事关百姓民生,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燃气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上沟通联系,保障燃气储备,确保燃气供应充足,高效快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诉求,切实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万泉烟花爆竹厂,张双翼、李信华实地查看了厂区现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张双翼、李信华指出,烟花爆竹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第一要务来抓,各职能部门要互相配合,认真履职,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管理工作,消除隐患,杜绝漏洞,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健康环保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