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县政府与市气象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30  16:11: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县政府与市气象局举行《推进“十四五”饶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市气象局局长石志增,县长李信华,副县长王伟佳出席了签约仪式。王伟佳主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气象局负责人汇报了“十三五”以来双方合作共建成效及“十四五”合作建议。

石志增、李信华分别代表市气象局和县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气象防灾减灾工程、乡村振兴气象服务保障工程、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提升工程、饶阳国家气候观象台综合能力提升工程”等四个专项工程进行深入合作。

石志增指出,饶阳县高度重视气象事业发展,全县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和气象防灾减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市气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饶阳,继续完善合作机制,做好规划和项目对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进饶阳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为饶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气象服务保障。

李信华指出,长期以来,市气象局高度关心支持饶阳气象事业发展,全县气象防灾减灾体系逐步完善,公共气象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希望市气象局与我县一道,在重大国家战略、防灾减灾救灾、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深化合作。我县将以本次合作签约为新的契机,整合各方资源,强化协作联动,共同推动饶阳气象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