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县长李信华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17:18: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县长李信华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张钰、牛荣霞、刘英壮参加了调研。

李信华一行先后到碧桂园翡翠时光建筑工地、维也纳国际酒店、大广高速口、饶阳县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以及众益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点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提出要求。

在碧桂园翡翠时光建筑工地,李信华详细察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安全是生产环节的重中之重,决不能麻痹大意,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好相关主体责任,要不断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相关部门要树牢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抓住重点、强化督查,以高压态势,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各项规定和安全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维也纳国际酒店,李信华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李信华要求:宾馆酒店从业人员要严格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好“健康码、行程码”等大数据手段,做好人员入住前行程轨迹、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措施,全力抓好人员住宿期间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同时,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及时维护更新消防设施设备,规范设置安全标识标牌,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大广高速口,李信华详细察看了车流通行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国庆节前夕,来饶返饶人员、车辆明显增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饶返饶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好来衡返衡人员“落地双检”等措施,严格查验、严格登记、严格检测,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采取有效措施,规范设置出入口通道,积极引导交通秩序,提升卡口通行能力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同时,要扎实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李信华详细了解了燃气输配、运行维护、应急管理等工作,李信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处置措施,确保突发问题及时稳妥处置到位,织密织牢燃气安全防护网。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众益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李信华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成品是否按要求存放,了解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李信华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强化节前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监管,加强对烟花爆竹运输、储存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力度,严格人员进出,加强值守,确保仓库安全。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形成常抓常管的高压态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