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14:33: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全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县委书记张双翼,县长李信华,县领导张钰、李瑞峰、刘学超、张什权、陈剑、牛荣霞、张晓勇、王伟佳、乔树昆、郝力、徐峤、刘英壮和各镇区、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工作会,张双翼、李信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双翼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仔细对照各自工作职责,逐条逐项分析研究,严格落实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收到群众反映要高度重视并及时上报反馈,并耐心细致解决好疫情防控管控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坚决避免出现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和行为。

李信华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多种形式进行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细落实。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县三级会议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任务分解到位,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能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