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全市召开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县长李信华,副县长张晓勇、乔树昆、徐峤,政府党组成员刘英壮、石宏业,各镇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工作会,就贯彻落实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李信华强调:一要全力营造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在开展重点整治上下功夫,坚决治理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打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二要切实加强资金项目监管,坚持用法规和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牢牢守住资金安全的“底线”和预防腐败的“红线”。三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标准推进20项民生工程,下真功夫为群众排忧解难。认真开展信访积案清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打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各级各部门要有责任心、有担当、守规矩,时刻自醒自励、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更好推进饶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