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饶阳县合方中心学校(基本)账户开立竞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9  16:14: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饶阳县合方中心学校因业务需要,需开立基本存款账户。现公开邀请各银行参加饶阳县合方中心学校账户开立事宜,本次采取竞争方式开立账户。

1.项目名称:饶阳县合方中心学校(基本)账户。

2.报名与范围:开户单位为饶阳县合方中心学校,开立饶阳县合方中心学校(基本)账户。采取竞争性方式从合格报名银行中择优确定一家银行作为本项目合作银行。

3.资格条件:

(1)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且在饶阳县设有分支机构;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3)具备开设财政基本存款账户条件的银行,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场所、人员、专业技术能力等。

4.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2022年5月13日12:00(北京时间)之前到饶阳县合方中心学校报名。报名时,需要提供金融许可证复印件、法人或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填写报名表。

联络人:牛凤伟   联系电话:137****3438

                           饶阳县合方中心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