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共饶阳县委组织部关于对拟向上级推荐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14  10:0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做好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坚持标准、实事求是、确保质量、优中选优的原则,逐条对照推荐评选条件,充分征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局等各方面意见,经集体研究,我县拟向上级推荐公安局民警许晶同志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饶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扩大干部群众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对推荐对象进行公示,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18日

受理部门:饶阳县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7212380

通信地址:饶阳县人民西路51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