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17:19: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长李信华、县政府党组成员石宏业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市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李信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系列部署要求,推动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认真梳理省、市应对疫情工作会议精神,交办相关部门学习贯彻落实。针对此轮疫情,要立即从常态化防控转到应急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全力开展流调摸排、核酸检测、重点人群隔离管控、重点场所环境消杀等工作。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和坚决抓紧抓好国内疫情重点地区返饶人员排查防控,深入开展摸排随访,确保不漏一地、不漏一人。要坚守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测温及佩戴口罩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两办督查室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重点督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各镇区要按照市县安排部署,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有效措施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确保做到应接尽接。

石宏业在会上讲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