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李信华调研城建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15:36: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县长李信华就城建项目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刘学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宏业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李信华一行先后到喜奥大街与平安路口、南环路、博陵大街、人和路、开放路、北环路、中心大街、朝阳大街与平安路口和雄安协作区核心规划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路段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信华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安排工期、密切协同配合、细化任务分工、强化督办检查,全面了解工程项目建设实际情况,找准症结、综合施策、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工程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担当,深刻认识到城区道路、生态公园等基础城建项目,不仅是城市建设的重点工作,更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抢抓当前机遇期,各重点道路要切实做好雨污分流、功能分区和环境整治工作,各重点项目要及时沟通对接,了解企业诉求和面临的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各项目快建设、早见效。要坚持规划先行,牢固树立大局观,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城建项目规划,突出功能特色,注重城市整体协调性和延续性,充分体现饶阳城市建设新形象,以干净便捷的交通路网、功能完善的配套设施、科学长远的区域定位带动更多项目落地饶阳,全面提升饶阳综合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