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15:43: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晚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县长李信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书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武骏,副县长赵建华、李瑞峰、刘学超、牛荣霞,各乡镇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县长李信华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信华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折不扣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上级反馈的疫情防控出现的问题,全面细致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切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排查外来人员和意向返饶人员,各小区检测站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及时与相关人员联系沟通,积极倡导在外人员就地过节,全力做好春节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