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县长李信华就市政道路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31  09:47: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县长李信华就市政道路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李信华一行先后到富强街北延、北外环扩宽、开放路、诚信街、开明街改造工程 、博陵大街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看进度、解难题、压责任,全力推进市政道路建设。

李信华强调,市政道路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好事办好,最大程度保障道路畅通。一要明确时限要求。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强化跟踪督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提早完工。二要聚焦问题导向。各责任部门、有关乡镇区,要积极主动想办法,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努力争取群众支持,加快完成剩余农户征地进度,打通断头路。三要统筹配套设施建设。要着眼长远,持续推进道路给排水、照明、绿化、交通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进度,全力提升我县城市品位,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路网。

副县长刘学超一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