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代县长李信华到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7  09:5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代县长李信华到开发区调研。县领导闫欣、王建坡、刘学超、石宏业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信华指出,一要全面加快民乐产业园落地建设。民族乐器产业是我县的特色产业,要加强与马庄村新型社区、华日青铜、昊阳红木、饶邑古城充分结合,解决项目落地面临的规划调整、土地征收、新村建设等问题,确保民乐产业园如期落地建设,打造具有饶阳文化符号的特色产业园区。二要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当前各在建重点项目存在征迁难、土地手续办理难,阻碍了项目顺利建设,各项重点项目分包领导、责任部门要增强项目建设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聚焦规划、土地、环评等各类前期工作,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协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工业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三要全面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今年,我们规划建设了开发区水生态改造、博陵大街等道路改造提升项目,要围绕打造宜居县城目标,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规划部门要做好开发区中长期发展规划,全面优化开发区布局,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吸引力和承载力。四要全面加强跟踪问效。对于各在建工程项目,各领导、各责任部门要强化时间管理,对涉及的征地拆迁、土地手续办理等问题要在规定时间办结到位。县政府督查室要持续跟踪督查,对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予以通报批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