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备汛暨总河湖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9  19: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备汛暨总河湖长工作会议,代县长李信华就我县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和上半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县长李瑞峰,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李信华就我县相关工作落实进行安排部署,李信华要求,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防汛指挥部要统筹协调,指挥有力;责任部门按照分工,各尽其责,全力配合,确保防汛工作机制顺畅高效。要抓住防汛工作重点,在履行好各自职责的前提下,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要制定本单位防汛应急预案,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应急处置及时高效。要扎实做好河湖长制工作,建立长效巡河工作机制,坚持严格管理不放松,各级河长按照要求完成巡河任务,确保在巡河过程中,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上传,实行销号制度,保证发现一个,整改一个,确保上级督查不再出现新问题。要强化对河湖长制工作督查问责,按照上级要求,汛期不过,督查不断,两办督查室要进行不间断督查,发现问题,严肃问责。目前上级正在开展自然资源等三项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及时与上级沟通对接,了解审计内容,协调各相关部门做好准备,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迎接审计工作,提早谋划部署,确保不出问题。

李瑞峰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