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召开河渠整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16:14: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6日晚,我县召开河渠整治工作会。代县长李信华,县委副书记时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副县长李瑞峰、刘明炜出席了会议,相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信华强调,要切实增强河渠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和各级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落实、严格整改,要强化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造良好的河渠生态环境。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河长制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县乡村三级河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日常巡河力度,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要落实点对点问题整改,对反馈的问题要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举一反三,防止其他区域同类问题发生。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和督查机制,河长办、县大督查办公室、两办督查室要组成联合督导组,深入一线督导工作开展,对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各责任单位,按流程整改销号。要强化联合执法,对工业园区、农村等重点河段渠段,要从根源上解决“脏乱差”问题,杜绝垃圾污水乱倒乱排现象,确保完成河渠整治工作任务,打造水清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

会上,时励、闫欣、李瑞峰、刘明炜分别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