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9  15:50: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副县长刘学超、刘明炜,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常务副主任石宏业出席了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波就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讲了意见,吴波指出:要找准项目建设突破口,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和招商主体,重点围绕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确保招商实际成效。要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跑办力度,全心投入,全程代办,为企业落地做好保障。要统筹做好清理僵尸企业和深挖用地潜力两项工作,淘汰落后产能,为高新项目入驻创造有利条件,提升全县项目建设整体水平。要量化项目突破任务,完善项目建设奖惩机制,特别要把招商工作与干部选拔任用结合起来,把招商实绩作为考核评价干部的重要指标,推动全县上下形成抓招商、上项目的良好局面。要紧抓重点项目不放松,对急需开工的各类重点项目要进行深入研究,突出实招,突出实效,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取得大突破。

左俊勇主持会议并讲意见,左俊勇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奖惩措施,全面调动各级各部门招商引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要推进项目并联审批制度化、常态化,明确并联审批协同责任,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强化责任部门沟通联系,优化重点项目审批流程,全面提高审批效率。要着力强化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给予重点扶持,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会议同时就《饶阳县“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急需开工的14个重点工业项目、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