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烟花爆竹禁燃工作电视电话会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16:00: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号上午,我市召开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推进会,县长左俊勇,副县长赵建华,各乡镇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全市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推进会后,县长左俊勇就我县烟花爆竹禁燃、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左俊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坚决杜绝放松警惕、麻痹大意思想,全力以赴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各乡镇区、各相关部门要紧盯传统节日烟花爆竹燃放关键节点,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放氛围。公安、应急、环保等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大违法燃放行为惩处,加大安全监管及技术监测等工作力度,做到精准施治、形成合力,推进我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左俊勇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的同时,有序推动全县各类企业复产复工。各相关单位要指导复产企业强化内部管控,落实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环境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聚集性传染事件发生。要落实企业分包责任,全面做好复产复工服务保障工作,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赵建华也就相关具体工作讲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