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举办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12  15:18: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上午,我县举办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专题讲座,副县长张占增,各乡镇区主管副职、相关部门负责人、79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及非贫困村支部书记参加了讲座。

张占增指出,2019年是我县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巩固提升的关键一年,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扶贫脱贫工作;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把握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要认真研究、细致谋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讲座邀请了河北农业大学马立军教授为大家授课,内容围绕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以及如何提高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