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河北省“应急宣传燕赵行”走进饶阳活动在宣传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0  17:2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晚,河北省“应急宣传燕赵行”走进饶阳活动在饶阳县宣传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拉开帷幕。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田广、副局长陈洪奇,饶阳县县长左俊勇、副县长李瑞峰出席了活动。

李瑞峰在活动中致辞,代表饶阳县政府欢迎各位领导的光临,同时感谢所有演员的辛勤付出。李瑞峰表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开拓创新,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宣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普及事故预防、隐患排查、应急救援等知识融入宣教活动中,推动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送安全、讲安全、比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科普宣讲、安全体验、文艺汇演等方式讲应急人故事、传安全生产理念、树应急管理新形象,为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安全文化盛宴。活动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衡水市应急管理局、饶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饶阳县应急管理局承办,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社协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