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生态环保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15:4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24,我县召开生态环保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副县长刘学超出席会议。各乡镇区长、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会上,闫欣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生态环保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常抓不懈,解决突出问题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环保严峻形势,对照上级要求,全面整改排查我县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自我加压,严格措施,确保全县生态环保工作稳中向好。第二,要重点攻坚,扭转被动局面各部门要聚焦各级督察组反馈意见,立足我县环保生态实际,科学研判,重点做好扬尘治理、车辆管控、餐饮油烟管控等专项攻坚行动,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第三,要未雨绸缪,做好冬病夏治。要围绕破解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突出短板,提前谋划,全面推进双代工作、散煤管控工作、禁燃区划定工作,为下一步生态环保治理打下良好基础。第四,要立足职能,强化合力攻坚。大气办、扬尘办要做好牵头督导工作,各乡镇区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属地和行业监管工作,做到环环紧扣,联合监管,真正形成合力,全面推动我县环保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刘学超也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各乡镇区、相关部门要根据我县目前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意见。针对面源污染和扬尘问题,要加强执法监督管理的力量,对违法、不按规定施工的建筑工地顶格处罚,对整改不到位的施工企业,坚决不予许开工建设。要提前谋划清洁取暖相关问题。各乡镇区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气代煤和节能门窗改造工作,要严把工程建设手续,确保符合工程基本建设程序,保障设施运行安全,要严守工程质量标准,要保证气源供应安全,对气源站、供气管线和燃气灶开展全面安全排查,确保群众用气安全。节能门窗改造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