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热科院来我县考察并签约

发布日期:2019-05-23  11:36: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开绵带队来我县考察并签约。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副县长张占增参加考察或座谈。

        李开绵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央景农业科技公司、冠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品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与我县种植一线人员、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

 

县长左俊勇,热科院副院长李开绵一行到冠志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对热科院副院长李开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座谈会上,吴波指出,饶阳是红色文化的厚土、绿色产业的沃土、协同发展的热土,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等发展要素齐备的关键时刻。他表示,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是国家级热带农业科研机构,成果丰硕、力量雄厚,此次与热科院在南果北种、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农产品加工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必将为饶阳农业转型升级带来新机遇、注入新活力,希望双方通力合作,把饶阳当作联系基层的基地,共同促进饶阳农业实现由量变到质变的跨越发展。

    左俊勇主持会议并指出,院地合作是我县加快农业转型升级的现实之需、共赢之举、突破之路,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县农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显著,将借助此次对接签约,努力在创建合作联合体、新技术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走出一条具有我县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我县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开绵副院长介绍热科院情况

 

        热科院副院长李开绵介绍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县农村农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热科院的科技优势,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南果北种、成果转化等方面与饶阳县开展深度合作,为饶阳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

      副县长张占增和热科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所长陈业渊分别代表我县和热科院进行签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