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参加“河北省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取得良好成果

发布日期:2019-05-20  09:32: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李瑞峰带队参加了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感知体验中心举办的“河北省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该活动由河北省贸促会主办,共有来自俄罗斯、法国、韩国、日本、蒙古、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外商和上海、北京、深圳以及河北省内的6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活动。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瑞峰在重点农企业代表发言环节,做为第一个发言嘉宾,对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招商推介,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得到了以色列、蒙古、深圳等国内外商会、企业的高度关注。李瑞峰与国内外客商进行了积极的对接洽谈,就饶阳县设施果蔬出口、设施农业科技、农业大数据应用等内容达成了共识,饶阳县将与国内外商会、企业在多个农业发展领域进行深入对接合作。

河北青云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森捷商贸有限公司就销售代理及使用商标等事宜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饶阳振兴食品有限公司在活动中进行了产品展示和推介,与数十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