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规委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16:5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上午,我县2019年第一次规委会在县政府二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县领导周观森、张铁闯、付占坡、张钰、武晓辉、王建坡、张占增、刘广铎、石宏业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波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和各设计方案,科学规划、严格把关,充分履行好规划职责。各设计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吸收和借鉴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各设计方案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管理。各项规划要将现实性与长远性结合起来,充分展示饶阳城市发展的未来,特别要深刻理解规划建设的意义,以对饶阳历史负责、饶阳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规划设计,注重挖掘城市文化内涵和历史文化底蕴,切实做到有特色、有传承,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城市新精神、新风貌。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加大力度,落实职责,加快推进各规划设计项目力度。

县长左俊勇要求,要高度重视规划引领作用,着眼我县未来发展战略定位,从大处着手,把各项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做精做细,体现自然和谐理念,提升规划标准和建设水平,努力打造突显我县新时代特色的精品项目。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立足自身自身职能,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指导和督促建设单位尽快修改完善有关方案,加强项目落地过程监管,确保项目按规划实施。左俊勇强调,能够落地的规划才是好的规划,要综合考虑饶阳财政承受能力,积极争取国家政策资金,选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确定重点线路和片区,分期实施建设,做到既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又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

会上,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分别就饶阳县新城核心区雨污分流及水环境治理项目景观概念规划,昆仑▪饶阳城市综合体概念规划设计方案,康裕路、人和路西延、博陵大街拓宽等7条新建和改造道路规划设计方案,城区雨污分流改造规划设计方案,老旧小区改造方案和规划设计,《饶阳县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诗经大街南段取直及相关路网调整方案,原诚信中学、原党校用地规划调整方案,桑园村三区同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领导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围绕各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畅所欲言,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