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省人居环境进步奖评验组组长李贤明一行到我县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18  16:45: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省人居环境进步奖评验组组长李贤明一行就全省人居环境进步奖创建工作到我县考核验收,县委书记吴波、副县长刘学超一同参加。

评验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执法局数字城管平台、如意街、诗经广场、绿城明月江南施工工地、贵澳都市农业田园综合体、华日青铜文化产业园、沱阳公园、富贵城、老旧小区智慧管理平台、健康路市场等城市管理现场情况,对我县人居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考察,评验组认为:饶阳县重视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民生改善等工作,能够充分彰显地方特色,挖掘地理区位优势和历史文化底蕴。人文气息浓厚,城市发展协调,市容环境干净整洁,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给评验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创建工作中,饶阳县领导重视,创建工作力度大;以人为本,居住环境不断改善;注重投入,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关注民生,民生服务不断加强;注重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创新工作,城市管理得到加强;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饶阳县各项工作特别是城市建设,发展了翻天覆地的跨越式变化。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完善服务设施建设,合理布局服务半径,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发挥好数字化平台作用,形成大城管格局。

吴波表示:近年来,饶阳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和责任,扎实推进县城管理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创造优良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人居环境实现了由外到内的显著变化,形成了人与环境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所有的工作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这次考核既是检验,更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树立了信心,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考核组提出的要求,列出专项,做出计划,立行立改,马上实施。切实把这次验收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把饶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为饶阳人民创建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刘学超汇报了我县人居环境进步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