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第五次规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22:1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我县召开2019年第五次规委会。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县领导周观森、王建坡、刘学超、刘广铎、石宏业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新城区核心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新县医院规划用地面积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衔接,既要加强项目监管,又要完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等规章制度,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项目谋划,要根据城乡总体规划和我县建设需要,对下一步谋划建设的重点项目拉出清单,列出台账。要加快手续办理,对需要建设的项目抓紧开展选址、立项、可研以及招投标等前期手续,确保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后立即动工建设。要做好要素保障。要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土地指标问题,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解决瓶颈制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