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召开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10:48: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长左俊勇主持了会议。

会上,左俊勇领学、传达了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并领学了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规定。闫欣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的要求;刘学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的具体情形。随后,左俊勇带头汇报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其他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情况汇报,并互相进行提醒警醒。进一步提升了政府领导班子凝聚了、战斗力,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左俊勇强调,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党章党规,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新要求,真正做到在政治过硬、担当担责、转变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作表率。同时,要做好分管部门和分包乡镇指导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整改整治,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行动上、融入到推进饶阳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上;要继续抓好检视反思。要在当前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继续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确保把认真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确保全面彻底整改。认真落实好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强化整治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系统梳理,全面整改。要完善长效机制。要通过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建立完善管用的规章制度,堵塞漏洞,形成硬约束。在推进整改的过程中,要及时梳理总结各乡镇各部门在实践中探索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举措和务实管用办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做到主题教育每推进一步,制度建设就跟进一步,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