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举办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1-17  15:36: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我县商务局联合杭州淘员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淘员外饶阳培训基地举办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第一期培训班。商务局、工信局、科技局、农牧局、林业局、畜牧局、发改局、扶贫办、职中、人社局、农工委、组织部等部门主管副职、科长,各乡镇区主管副职、各乡镇区有电商基础或电商意愿的部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阿里巴巴商学院饶阳培训基地、杭州淘员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指导,县商务局主办,河北菜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培训时间为1月17日至18日,讲授饶阳电商发展前瞻、农村电商模式解析、主流电商平台与助农介绍、农产品上行与品牌建设等课程,旨在为进一步大力发展我县电子商务,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