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为在部队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2019-01-17  16:00: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周观森、县政府党组成员刘英壮、县人武部长甄永胜、县民政局及相关乡镇区负责人为我县在部队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去喜报,提升了功臣家属社会地位,激励优秀青年参军报国。

每到一户,周观森一行分别为立功受奖军人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慰问信、春联和奖金,并询问军属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共有9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此次送喜报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我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鼓励饶阳籍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激发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热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