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吴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6  16:58: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长左俊勇,县领导周观森、张铁闯、付占坡、杨广克、闫欣、张钰、武晓辉、温建国、王建坡、李瑞峰、张占增、刘学超、牛荣霞、李海波、刘英壮、魏同彦、石宏业出席了会议。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监委、信访局主体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衡水市信访联席(扩大)会议精神,就我县信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原则通过了《饶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饶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饶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饶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饶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饶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原则通过了《饶阳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工作计划清单》,议定: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各县级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对照两个清单,查漏补缺,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管党治党不留空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精神,议定: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认清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严格自我要求、自我约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规则》工作要求,加强纪委干部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议定: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要统筹好,扎实做好日常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确保工作持续稳定;要保持重点工作力度不减,持续做好扶贫脱贫、巡视整改、大气污染治理等重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安监、消防、市场局等相关部门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顿活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统筹做好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等群体慰问工作,列出清单,明确参加领导、时间安排、责任人和责任单位,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确保不迟到、不早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保证通信联络畅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好公务接待等有关规定,严禁大吃大喝,相互宴请,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好机构改革工作。各县级领导要带头顾全大局,传递正能量,做正向的工作,严格执行党的人事安排;各县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分包乡镇和分管部门提出严肃要求,确保人心不乱,交接有序,工作不断档,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