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吴波现场督导检查滹沱河临时违建拆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5  09:16: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波带领水务局、饶阳镇、留楚乡主要负责同志到滹沱河临时沿岸就临时违建拆除点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吴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巡视整改工作当做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严肃认真地抓好问题整改,特别是要把滹沱河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对涉及的2处违建,要从快解决、依法解决,不折不扣地完成拆除任务。要协调联动,县、乡、村三级要形成联动,相互配合,增强河岸两侧清理工作主动性,将工作做的更加细致、更加深入,早日完成滹沱河两岸违建拆除工作。要抓好施工安全,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施工,特别要注意用电安全、水面安全和建筑物塌方安全,确保拆除过程中,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举一反三,健全工作机制,对在河道内外区域搞建设的严格管控,严禁出现新的违法违章建筑。要坚持文明拆迁、和谐拆迁、友情拆迁,通过与群众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得到理解支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消除拆迁工作障碍,确保拆迁工作。要落实好“河长制”责任要求,按照责任区分,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加强河道安全防护、卫生清理等工作,为下一步滹沱河景观打造打下基础。

   县委副书记周观森、副县长张占增一同督导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