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滹沱河、潴龙河市级河长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0  11:48: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19,衡水市滹沱河、潴龙河市级河长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出席会议并讲话,饶阳、安平、武强县等分管领导及河流途径各乡镇区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士坤就下一步滹沱河、潴龙河河长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要狠抓责任,有效落实河长制工作,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将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完整,并做好留痕工作。要主动作为,打赢河道清理整治攻坚战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要坚决做好垃圾清运、违建拆除等工作,特别是乡村两级河长,要加强河道巡视检查工作,确保发现一例清理一例,形成河污清理机制。要做好我市河湖地区地下水回补试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坑沟回填、障碍清除等准备工作,确保河槽通畅,完成补水流通要求。同时,各地要加强河道人员安全巡查,确保不出现失水等意外伤害事故。

副县长张占增就河长制工作中的组织领导、河道巡查、河道清理等内容在会上作了汇报。

会后,杨世坤一行到滹沱河姚庄大桥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