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第五次规委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17:44: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18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第五次规委会,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春风·金域首府项目总平面设计方案和御龙府邸项目规划建设方案更改的方案。

吴波就项目建设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调优规划。规划设计要着眼全县大局和长远发展,在确保容积率和绿化率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既要突出饶阳特色,也要保持项目规划与生态发展相辅相成、相互衬托,努力打造生态景观。二要加强监管。要牢固树立规划即法意识,设计方案一经审定通过,就要原原本本按照规划进行施工,决不能打丝毫折扣。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设计方案和建设过程的监管力度,确保规划全面落地。三要搞好服务。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要展现良好工作作风、体现服务型政府形象,全力以赴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左俊勇要求,金域首府项目毗邻碧桂园项目,占据全县优质地块,开发设计单位要以对饶阳城市发展负责的态度进行规划建设,在总体风格、公共设施上要与周围协调统一,在具体设计上要充分考虑住户使用体验,高标准规划。同时,开发单位要尊重规委会要求,在建筑施工上按照规委会设计要求严格进行。住建、规划等部门,要严格监督管理该项目的设计施工,真正按照规委会的会议内容落实施工,确保规委会权威,为全县城建大局负责。开发区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要加快项目西侧道路施工建设,方便未来居民出行,要加快项目周围加油站等建筑的拆迁工作,做到有法可依,有理有据引导搬迁,确保项目平稳快速推进。

县领导周观森、付占坡、闫欣、张钰、王建坡、李瑞峰、刘学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