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十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16:2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14,我县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十一次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副县长魏同彦出席了调度会相关部门一把手、技术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区长参加了会议。

闫欣指出推广洁净型煤、加强散煤治理和开展“双代”工作,是上级决策部署,更是打好我县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和关键前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抢抓取暖季来临前的这一段时间,深入抓好型煤推广、散煤管控、“双代”等“冬病秋治”工作,着力破解燃煤污染治理难题。

闫欣要求,散煤管控工作要做好关键区域布控、关键时段巡查和关键人群引导型煤推广扭住生产环节、预售环节和配送环节“双代”工作要保障气源充足施工进度质量安全三项重点工作要统筹抓好,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基础。

闫欣强调,一要落实部门责任。市场局、发改局、住建局等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牵头抓总责任,加强对上沟通,组织相关部门、乡镇开展专项行动,推进工作开展。执法、交通、交警等责任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协调联动抓好工作落实。二落实属地责任。各乡镇区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将散煤管控责任落实到人,将型煤推广任务分解到村、落实到户。按时间节点统筹抓好“双代”、地热取暖试点建设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三落实督导责任。大气办、督查室要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在督查过程中要注意挖掘亮点,推广经验,形成示范效应,推进工作开展。

与会人员到尹村镇观摩了散煤管控和型煤推广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