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左俊勇现场观摩调度秋冬季植树造林

发布日期:2018-11-09  17:05: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县长左俊勇实地观摩各乡镇区秋冬季植树造林现场,就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落实。副县长张占增、各乡镇区党委书记及林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左俊勇先后来到开发区、王同岳镇、五公镇、东里满乡等肃临线沿线重点植树造林区域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各乡镇区植树造林规划、种植等情况,并就做好今年全县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左俊勇指出,各乡镇区要牢牢抓住当前植树造林黄金期,迅速掀起植树造林工作高潮,做到规定动作不落项、自选动作出亮点,确保高标准完成好今年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任务。左俊勇要求,要坚持速度和质量并重,多造林、造好林,不断提高林业的生态效益、景观效益、经济效益。要做到无规划不造林、无设计不施工,围绕铁路高速、国省干道两侧和林业大方、标准化果园建设等工作重点,精细设计、精心谋划、精品施工,努力打造林相整齐、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绿化形象。要整合力量、集中精力、强力推进,力争尽快完成各项造林任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饶阳提供更加有力的生态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