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要闻

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15:5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4日下午,全县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县招待所四楼会议室召开。李瑞峰出席了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规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王东峰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企业代表从长远角度出发,畅谈了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各有关部门就如何做好帮办工作和企业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瑞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尽快作出回应;要以“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为契机主动为企业发展想办法,找出路,搞好服务;要善于和民营企业家交朋友把握原则底线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服务着力构建“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充分利用多种多样的招商活动指导、帮助民营企业抢抓“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设立等重大机遇加强与外界的沟通联系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要全面推动中央、省市支持企业投资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地比如在大幅降低用地成本、用能成本、物流成本、财务成本、 人工成本、制度性交易成本等方面的政策落实。 

李瑞峰指出,各位企业家要要善于利用和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的优惠政策为企业增加盈利学习新知识、新政策,努力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树立现代化企业发展思维敢于在市场竞争中联大引强、抱团发展;要提升管理水平,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增强企业运作效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