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承办衡水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17: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5,我县召开承办衡水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推进会县委书记吴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铁闯、县政协主席付占坡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波就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讲了意见,吴波指出大事件推动大发展,今天的饶阳已经不是昨天的饶阳,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承办旅发大会当成饶阳的一件大事,齐心协力干出彩。一定要有雄心壮志,提升打大仗、集团作战的能力,所有项目谋划都要紧密结合饶阳实际,既谋划当前又立足长远,把旅发大会办成展示饶阳形象,提升发展理念,提高工作水平的大事件,以此为饶阳发展奠定新的基础,打开新的篇章。

吴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行动上保持步调一致,令行禁止。各相关单位要结合旅发大会筹备方案,集合自身工作立即提出修改意见,进一步改进完善,迅速组织实施。要严格落实责任制,涉及哪个部门的任务,一定要落实到位。各小组都要按照分工要求,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所有的工作都要正规正经和正式起来,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前期手续,用完备的前期工作换取下一步良好成效。要严格督办推进,工作不分大小,都要提前谋划,走在前列。要扁平化指挥,明确直接责任人,随时掌握各方面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做好协调推动工作,在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映问题。所有干部态度上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着眼全局,深层次谋划工作,感知压力,迅速进入状态,一心一意谋划好、推进好旅发大会,进一步展示饶阳形象,提升发展理念,提高工作水平。

吴波同时就迎接省脱贫验收考核、机构改革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坡宣读了饶阳县承办衡水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筹备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