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新闻

北京科协•饶阳科技扶贫培训活动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5  16:5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北京科协·饶阳科技扶贫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在锦阳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协、北京科协、衡水科协部分领导,副县长李瑞峰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瑞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我县高度重视科技扶贫工作,以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契机,建立了一支庞大的科技创新队伍,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型农业实现乡村振兴、富民强县的新路径。北京科协是首都重要的“枢纽型”服务管理平台,组织首都高校院所权威专家来我县开展培训活动,将为我县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持。几位教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真正在培训中有感悟、有收获,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致富本领,早日实现幸福美好的生活愿望。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时间为11月15日—18日,培训主题为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活动邀请的6位农业领域资深专家将分成四组,利用4天时间在我县开展蔬菜、葡萄种植管理、病虫害防治、畜牧养殖管理技术、电商和农产品互联网营销等专题讲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